慕潆

若不嫌弃,进来看看
收获快乐,不胜荣幸

【all南】如果粥粥南被十年火箭炮打中

*灵感源于“十年火箭炮”(暴露年纪),私设如山

*又水又没营养,逻辑被我吃了,文笔还渣渣,大家慎入

———————————————————

R1SE全体聚在客厅,盯着坐在最中央的梳着光洁的大背头、穿着齐整的西服,浑身散发着成功人士气息的十年后的周震南一脸深思。


此事还要追溯到十分钟前,赵让打开了据说是某身为科研大佬的粉丝送来的礼物,好奇地组装了起来,是个火箭筒模样,把玩过程中一不小心就打中了周震南,就成了如今的场面。

粉红色的盒子精心包裹着,也检查过并无问题,谁能想到这东西还有这般神奇的能力。


“所以说,你是十年后的南南?”刘也仔仔细细看着礼物盒里附赠的说明书,难以置信地看着十年后的南总肯定的点了点头。


“天啊!那南南会有危险吗?”

“震南去哪了?”

“南南,还会回来吗?”

“都怪我,才把震南大哥弄丢了。T^T”


刘也被这周围叽叽喳喳不停的你一言我一语整得太阳穴直突突,提高声音吼道:“你们能听我说完吗?”

看着一只只被噤声的小鹌鹑脸上满满的担忧与自责,自认成熟稳重的也哥不由叹了口气,“说明书上写了这个火箭筒的作用是将十年后的被打中的人交换过来,持续时间半个小时。”


洛洛:“也就是说,南南半个小时后就会回来?”

也哥:“嗯。”

琛哥:“南南去了十年后?”

也哥:“嗯。”


“那就好那就好!”

“没事就好。”


十年后啊

好久啊

他们悄悄打量着端坐在沙发上的南总

洛洛:和南南有点不一样诶

嘉嘉:何止是一点?感觉完全是另一个人

七七:一点都不沙雕

让让:满满的霸总气息

豪哥:像我一样

其余九人:……



被腹诽的南总突然打断了这十大怒汉的眼神交流,

“你们就没有什么想问我的吗?”

看着那十道有些呆愣的眼神,恶趣味地补充道,“只有半个小时哦!”褪去婴儿肥的棱角分明的白皙脸庞上狭长锋利充满威势的眼眸微微睁圆,流转着一丝熟悉的狡黠。


洛洛率先举起了手,观察着南总的眼色,弱弱地问着,

“十年后的南南,诶,我还能叫你南南吗?”

南总的气势真是太强了!

大了十岁的南总很有长辈风采,依旧果冻般红艳娇嫩的唇瓣微微咧开,“自然可以。”熟悉的灿烂笑容冲淡了所有的距离感。


“南南以后是和谁在一起呢?”


何洛洛的问题一落就像石子落入平静湖面激起一片喧杂。

“啊喔!洛洛你这是犯规!”

“洛洛你这个问题超纲了!”

“洛洛你太心机了!”


“咳咳。”南总清了清嗓子,周围突然一片寂静无声。

这个问题说实话他们都迫切很想知道,这个队里对小队长有想法的人可多了去了,除了小队长,他们全都心知肚明,每日里明争暗斗,就盼着哪日粥粥南开窍,看来十年后的南南已然懂情,就是不知是谁满载而归。

众人眼神厮杀,势要把情敌杀得片甲不留。

“这个嘛…”南总故意拉长语调。

在此的众人都能清晰地听见彼此忽然急促的呼吸声和咚咚几乎要蹦出来的心跳声。

“你们猜猜?”


琛哥:“是我们认识的人?”

点头

光光:“是我们中的吗?”

点头

听着回答的某些居心不良内有小九九的人心跳加速,还准备继续缩小范围,就见翟潇闻怪叫一声。

闻闻:“我知道了!那肯定是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又不失风度的我啦!”

引来众人一阵“暴揍”。


大家纷纷毛遂自荐猜是自己,只是经历增长、历经商海沉浮的南总只是但笑不语。

最后大家也没打听出来究竟是哪个大尾巴狼拐走了我们的粥粥南。只知十年后虽R1SE早已解散,大家或继续音乐道路、或进军演艺圈、或回家继承家业,但也还是经常保持联系,闲时聚聚。

而南南目前则是在自己公司里挂一闲职,日常还是进行着自己最爱的音乐作曲事业。


“那南南你怎么穿着西装呀?”

磊哥看着南总西服精致的袖扣,诧异地问道。

他是知周震南向来不爱束缚,喜宽松舒适款式,无特殊场合,是少有穿这些拘束感十足的衣服的。

“因为某些家伙不喜欢我穿。”嫌我露得太多。南总撇嘴,内心谴责某些道貌岸然的家伙,在外限制他穿衣,在家里又特别双标地希望他露得越多越好。


“南南你不热吗?扣子扣得这么紧。”

任豪早就注意到了分明是夏天,十年后的周震南依旧是西装革履,黑色丝质衬衫的扣子扣到最上面,包裹得严严实实,越发衬得露在外面的肌肤白如初雪。


“这就要问某只狗了。”南总摸了摸被衣服遮挡的锁骨,咬牙切齿道。


嘉嘉:我怎么觉得我被瞪了一眼?!


半个小时转瞬即逝,轰的一声,紫色的烟雾中十年后的南总不见了,变为了现在的一脸懵逼的粥粥南。

“南南,你还好吗?”

粥粥南看着眼前这一张张熟悉的脸,脑海里全是他们十年后的样子,以及在刚交换过去还未搞清楚状况下被一群人亲亲抱抱举高高吃尽豆腐之后,


“我们都喜欢你啊。”

“或者说,我们都在追求你。”



———————————————————

假的假的,全是我胡诌的,别计较哈

十年后的事谁又知道呢(。・ω・。)

评论(15)

热度(35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